本來都在PTT潛水
後來看到有新手發問有關『約炮軟體』
就祭出我的實測心得拉!

完全真實評測

以下進入2020最新約炮交友聊天App攻略
交友約炮軟體評比.jpg


前文吃光光
是說最近口罩妹好多看起來都好可愛
小頭快要忍不住了
距離上次發文有一陣子了
來更新戰果跟成效回報一下
以下心得分享

Skout ★ ☆ ☆ ☆ ☆
付了一個月的會員
沒人跟我配對QQ
跟我聊天的很多都是茶魚
不然就叫我買點數 好難過
給他一顆星是因為我認真用了
下載Skout

 

iPair  ★ ★ ★ ☆☆
會員費便宜,妹子好約但不正
但因為要一個個滑喜歡跟留言
說真的有點累
然後見面的時候又看到是龍妹心更累
三顆星是因為至少有吃到了
下載iPair

 

Beebar ★ ★ ★ ★ ☆
新的約會功能算好用
月費大概是每天少喝一杯珍奶就有了
真人妹子爆炸多
跟JD有得比
但有龍也有網美
不知道為何這麼多不同等級的妹子在用
四顆星是因為女生夠多可以滑
約的出來是本人,但不一定可以吃到
(一起吃飯看電影可,上床不一定)
下載Beebar

 

SweetRing★ ★ ★ ☆ ☆
戀愛系約炮app
上面女孩真的可愛貼心,但比較黏牙
畢竟可能想要一個好男友/固炮
我只能對女孩說,未來我給不了
但我們把握現在用力愛XDD
三顆星的原因是上面女孩都想談戀愛
我只想當一夜男友會有點良心不安
下載SweetRing

 

JD ★ ★ ★ ★ ☆
老司機適用的約炮神器
但我覺得不是聊天開頭「約嗎」
女性本身就是感情動物
必須要營造氛圍啊啊啊
好約,但甜言蜜語浪漫聊天要的
好吃,女孩不黏牙但男生也要爽口
雙方目的性一致
男女都很飢渴,一拍即合
缺點就是月費小貴,所以四顆星
網友實際使用JD的約炮心得投稿
下載JD dating

 

STalk ★ ★ ★ ☆ ☆
AKA.0204手機版的約炮app
這個主要是花錢用點數看素人揉奶曬鮑
說實在邊看邊聊天真的蠻興奮的
而且就是真人不是A片
畢竟你說什麼女孩就大膽做什麼
拿來約人也好用
我就遇過酒店妹賺外快
不用上酒店花冤枉錢
在沙發聊就可以花點數約到酒店妹
不黏牙
下載Stalk

 

Wetouch  ★ ★ ★ ★ ☆
有次竟然約的到大一女生
真的是醉了
發個買可樂就有女生主動回
但是女生偏難搞,部分很挑還公主病
但約過IG粉絲5.6萬的迷你網紅幹砲
因為女生顏值我給他四顆星
月費大概是每天少喝一杯珍奶就有了
真人妹子爆炸多
可能會遇到公主或陷阱妹
請自己評估
下載weTouch

以上耗盡好多夜晚的實測
在大家面前班門弄斧請多海涵
心中的台灣七大交友約炮神器還是JD拉!
歡迎私下交流
希望一點點心得能幫到菜鳥約炮新手們

歡迎看看之前文章

最新交友App推薦!BeeBar、Wetouch、JD、Stalk (2020.04.01更新)

 

H先生 最新推薦的約炮神器

---

更新了一些資料

大家可以互相討論喔

arrow
arrow

    H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