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兩個禮拜
謝謝大家對上篇的支持
我都痛哭流涕了
今晚就體感8度就邊吃雞排邊寫這篇了
也算是精力耗盡的實際經驗評比part2

我覺得總是講約炮太膩了
小弟精盡人亡還要被酸
所以想說這幾天有看到大大們討論電愛
小弟想來分享一下【電愛】

想聊就聊 隨時有人聊的意思

我覺得電愛(有人會說文愛?)
是一個『安全發洩』的管道XD
而且就是約炮先修班
如果不敢電愛,怎麼約愛~~~
但其實......我覺得是
就是嘴砲完之後嚕管的意思啦(誤)

這是我自己有用的app
單純心得文分享
可以跟各位神人交流

unnamed (3).png

unnamed (4).png

 

 

 

 

【Sofatalk】 實用指數4顆星★★★★☆
點評:如果要選,這個根本電愛神器

unnamed (2).png

優點:想要自己來的時候,很快可以有感覺
缺點:聊天要付錢,妹子太會聊
然後聊著聊著就想射
實測:裡面的妹子就擺明要電愛
而且非常願意分享性感照片
每次想要自己來的時候
A片又看膩了,去上面聊幾句
就很有感覺可以嚕
視覺聲音文字一起來
實測:聊10個,電愛的有8個
收到性感照的有6個
但約不出去的
要約出去還是要用我上篇的那幾個

 

【Goognight】 實用指數2顆星★★☆☆☆
點評:時間多而且性慾不高的人

unnamed.png

優點:免費
缺點:我常常在排隊,女生不太多
裡面願意聊色的女生很少
遇到了不聊色也不愛約
要花很多時間培養
花時間的小弟真的無法...
(我記得上次有大大們說想聽我對這個的心得)
實測:大概聊了10個,願意電愛的2個
其中1個他後來傳他的GG照給我...我害怕

【Chatbar】 實用指數3顆星★★★☆☆
點評:聊天殺時間用

unnamed (1).png

優點:也可以看性感照跟陪聊
缺點:妹子願意聊色的大概一半一半
有時候很想找人聊
就要看線上妹子聊不聊了
實測:聊10個,大概有4個願意聊吧!
其他就是比較像是聊天殺時間用

【Wootalk】 實用指數1顆星★☆☆☆☆
點評:想找男生電愛的人

unnamed (5).png

 

優點:免費
缺點:人很多,但我配到都是男生到底!!!
實測:聊30個,我真的
只有遇到1個女生,還愛聊不聊的..
然後有一次配到一個人
他就說他很想要,我說我也是
他問我要不要含他老二
我說含你老母啦就下線了


以上是小弟我的個人小小心得啦
想說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H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