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半夜無事,寫在PTT的一篇文章
沒想到迴響這麼大
想說來紀念跟紀錄一下,順便練練文筆

倒是沒想到竟成為我第一篇開站文章

H.1.png

(圖片擷取於網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開始--------​​​​​​​----​​​​​​​----​​​​​​​----​​​​​​​----

常常看到有大大提問怎麼約,或是哪裡好約
小弟我淺見與一點經驗值想分享
約炮app有分付費跟不付費
付費的好處是妹子幾乎比較願意出去
不付費也很好,因為省錢

每個app各有春秋跟妹子分佈市場
以下是精力耗盡的實際經驗評比

9209535_xxl.jpg

【Tinder】 實用指數2顆星★★☆☆☆
點評:男人的羅馬競技場
適合:高顏值.外語能力強者
優點:免費
缺點:可能太多人發訊息
回我訊的女生比較少QQ
也有可能我英文不好

實測:
發了10個訊息,回了5個
只有1個約得出了,但只有吃飯(恨)
我覺得用這個要花一點時間
有時間的話應該不錯
然後聊天請說幾句英文

【Ipair】 實用指數3顆星★★★☆☆
妹子顏值偏普通但好約
點評:好約但顏值落差大
適合:台灣正港男子漢
優點:很像彩蛋,有時候可以約到很正
有時候......
缺點:一個月好像200大洋
然後要自己會挑
系統的通知有點多==

實測:
發了10個,7個回我
約出去4個,其中一個還是位小主播...
小弟我當然吃了她

【Wootalk】 實用指數1顆星 ★☆☆☆☆
推薦給時間超~~多的人可以用

點評:有時間與耐力的男子
適合:喜歡健達出奇蛋顆顆有驚喜的人
優點:免費、新奇
缺點:我聊了好幾個,都是男生是哪招
唯一遇到一個女生
一打開照片...算了還是別說了...

實測:
發了10個,9個回我
但是有8個男生...然後就結束對話了

【Justdating】 實用指數4顆星 ★★★★☆
如果要給“約炮神器”之名,我選這個

點評:妹子會逼你出去約炮
適合:想約就約
優點:很快約到人,妹子很主動,可能因為這個app廣告都說無負擔約會之類
缺點:TMD貴,不花錢不能約
然後妹子有點多@@

實測:
發了10個,8個回我
出去6個,都跟我說寂寞想找人陪
照片也願意傳
但因為我體力有限......只吃了5個

【Wetouch】 實用指數3顆星 ★★★☆☆
學生妹約炮專用

點評:年輕人或體力好的大叔級
適合:想吃嫩妹
優點:好聊,妹子主動
缺點:妹子年紀太小,妹子會挑男人顏值

實測:
發了10個,5個回我
但我約了一個20歲的妹
我當天身體不太舒服...不是太美好
妹子之後就不理我了
之後有點受挫...我都推掉了
我覺得!用這個的人體力要夠好


以上是小弟我最近使用的測試
想分享給大家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
也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唷~
---

偷偷更新應該沒人看到
我近期發現JD復活了
JustDating疑似就是JD - Just a Date

知道的下方留言跟我分享經驗

---

有人跟我推薦ED!我改天也來試試看

最新一作 :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友軟體 約炮 約炮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H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